Friday, April 2, 2010

moody

愛情

什麽是愛情 .?

我真的看破了

一直都很相信我是最堅強的一個

可是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我才是最脆弱的一個

什麽事都做不好

一直都在每個人的面前裝的很開心

很堅強

很看得開

誰知道

到現在我真的岑不住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眼淚一直流

傷心一直在我的腦海裏

疼痛一直在我的心裏

悲傷和不快樂一直在我的臉

可是我沒有把一樣東西都露出來

因爲我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可是到現在

我真的不耐了 。!!!

快瘋了

快倒了

誰能了解我的心情 .?

沒有 >!!!!

一個都沒有



我很想睡下去就不醒來了

永遠永遠




你不要亂想好麽 。?

一直想有的沒的

我們會永遠的

一定要相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