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睡不着

4.4.2010 / 5.04.2010



奇怪 ...

真得很奇怪

我竟然可以到早上8点都不睡觉 。!!

真的是太奇妙了

无法相信

天啊

我到底怎么了 。?

为什么我根本都不觉得累 .?



也许是我的烦恼太多了吧



我该怎么办 。?

我不要烦恼 .!!

烦恼走开 .!!!!!!!

我讨厌“ 你 “ 。!!!!!!!!!!!!


真不知道我怎么了

快倒了

真的

在多几次这样不睡一定倒的

我很肯定 .!!!!!!!!!!!!!!!!!!

可是进了医院不是更好吗 .?

进医院一直都是我希望的

可是现在想想

我也太笨了吧

怎么可以就因为有烦恼而有这样的想法呢 .?



真的是很失败

我 ...

真得快倒了

快被逼疯了

快神经了

真得受不了了 .!!!!!!!!!!!!!!


一直都把心事藏在心里

很坚强的过着

很开心得过着

都是为了什么 .??!!

我的朋友 .!!!

可是没有一个会体谅我的心情

真的很难过

有没有人听到我心碎声 .?

我真的掩盖不住了 .!!

我 ...

快透不过气了

生活 , 爱情 , 学业 就真的注定要失败吗 .?


我 。。。

就真的有这么令人讨厌吗 .?

也许吧


我希望我还能再坚强的过着


Im just a normal girl that wish to have more friends around me and stay besides me ,

and hope that my life can be much more happier than last time .

Wishing .!!

Did someone heard my feeling .?

I really cant stand anymore .

AUSTRALIA

Should i leave kuching .?!

I dono what should i do 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