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厉害

哇靠

我今天是怎么了 .?

alarm响了很久我都还没醒

是听不到还是太累了 .?

六点半醒

七点多到学校

哈哈

竟然还要写名 。!!

被骂了下 @@

过后就没事了

今天在学校很闷阿 .!!

一整天都没有上到课

老师教课全班讲话

哈哈哈哈哈

我就一直在那边和我的笨蛋 msg 咯

还打给他了下  ︿︿

哇老

谈到一半时

他竟然骂了我

说我为什么还没去吃

还说我笨蛋因为没带水去学校

@@

我说如果他敢进去我学校拿给我我就算他厉害 。!!

他竟然还挑战我 .!!

wahh sehh .

笨蛋 ,

等你哦 ︿︿


哈哈哈哈

我想他想到疯了

哎哟

还有一个月多才上damai

很期待阿  。!!

第二次和一样的朋友去

可是这次加了不少人哦 ︿︿


对了

最近我看我也是有点不对劲了

这几天半夜3am 才睡

5am 醒来

哇老

两个钟 。!!!!

黑眼圈都没跑出来 ︿︿

我种了什么邪呀 .?

累死了

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活

老妈不在家

剩我一个

我开始变鬼了

哈哈哈

这星期才去两天的课

一天吃一餐

一天睡两小时

我可以自由三个礼拜

开心死了 。!!!!

我看 ..

我是神经了

娃哈哈哈哈哈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