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haiz

Love .?

What is love .?

愛情是很奇妙的

要來時雖也擋不住

要走時誰也駐子不了

以前我根本都不懂得什麽叫愛

在六年級就開始談戀愛了

很早對吧 .?

那個戀愛對我來說多麽的重要

可是 ...

卻在他的手上 ,

在一個星期内

我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 .

沒想到

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並沒有後悔過

至少它給了我很傷的回意

也許我很傻吧 .

form 1 時 ,

我遇見了他 .

ah bi ~

我也不懂 ,

一步過了一步 ,

就這樣 ,

我門在一起了 .

在一起縂縂有了半年 ,

我一直都很珍惜

可是他卻變了

在Food fair最後一天時 ,

就在那個晚上

我打電話給他

他卻説話説到一半就說

“我們分手吧 “

瓦老

傷心死

那時我在朋友傢過夜

我卻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我的朋友遍責駡了ah bi

那時的我

真得像一個迷了路的女生

因爲我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隔天 ,

我去hock lee

沒想到 ,

已經到game場

就看到了他

瓦賽 .!!

老天阿

你是不是在玩龍我呀 .?

sad chin .!!



過後 ,

就在form 2那一年

一月一號daniel來追我

我們就在一起了

那時我真的對愛情沒什麽信心了

他卻叫我相信他那麽一次

我相信了

沒想到

又是半年后 ,

他和我分了 .

就因爲是 [ SHARON CHAN LEE LEE ]FB name

他搶走了我的daniel .!!

很恨死他了 .!!

這一生 ,

有他這個堅女生作我的好朋友  ,

真的是很後悔 。!!

算我看錯好了 .

在去年年尾

我跟了leon

沒想到

又是那個劍女人搶走了他

也許我不比她美

我那裏得罪他呀 。??

他媽的

三番四次來搶

還是她主動去追他們的

leon 根本都沒要過他

是她自己一直說她是他女友

真是不要臉

你們說

這個女人是不是很堅 .??!!!

如果能的話

幫我罵她吧

SHARON CHAN LEE LEE

SHE IS A BIT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