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Crazy Hazel .!!

10.4.2010

星期六

我从晚上十点出到凌晨三点多

去 emperor = travillion 下 ,

等时间

然后去mbo看十二点戏

keep 1 go [ heineken ] without food for whole day ,

1.30am

thn vomit at mbo toilet .!

Woottss .!

Memories <3

那部戏还可以拉

有点好笑哦

[ being human ] .


四点到家

on9 下

朋友说去snooker场找他们

然后六点多去狮馆

七点出发去padungan !

因为佛山队那天拿第一 ,

所以电视台邀请我们去那边游街 。

记得看星期一的报纸哦

赫赫

然后到星其日下午十二点多到家了

on9 ,

睡觉下 。

原本三点半要去pmr seminar 的

过后睡不醒 ,

所以没去了 。

对不起哦妹

又失约了

朋友没有叫我醒

他们比我茛会睡阿

哈哈

然后八点多

ah jim 载我们去spring .

过后到十二点多才回

六点多早上才睡

到下午三点多

为了他们

我星期一和星期二没有去学校咯

哈哈

真伟大

:D

睡不够

吃不够

可是玩得够 .!!

:)

在我离开之前

我想尽情的玩

要不然我每年回来一次 ,

只能玩几个星期 。

好舍不得哦

这三个礼拜我都是一个人在家

没有人管我 .!!

很闷

谁要出的就找我吧


˙ ɯıH ǝʌoן 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