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游神

游神

6.4.2010

这次的游神没有上次来的好玩

因为每一次我们都不用走

坐在罗里

可是这次却要自己走

累死了

害得我现在整身痛

病了

:(

有人关心么 .?

有人在乎么 .?

有人心疼么 .?

有人体谅么 .?

真的是很累

我很想睡下去就不醒来了

我很想大大声的喊

大大声的哭

行么 。?

老天爷

我真的累坏了

真的不行了 .!!!!!!!!!!

一直劝自己要多休息

一直劝自己要总是吃

一直劝自己不可以这样劳累

可是 ,

我有哪一点是做得到的 .?

没有。!!!


我为什么要一直折磨自己  .?

值得吗 。?

现在弄的我自己也病倒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