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害怕

无论我说什么都是错的吧 .?

休息也错 , 生病也错 .

那要我怎样 .?

死 .?

我真的很累了 ,

没人理解 .

表面上我很坚强 ,

可是内心里我是很脆弱的 .

有没有人会为我着想 .?

没有 .!!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渐渐的离开了 .

为什么 .?! 为什么 .?!

难道我就真的注定要一个人走完我的人生吗 .?

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

因为这条路真的很苦 .

我一个人走 , 真的不行 .!!

我病了 , 又会有谁来关心我 .?

我沉默就能代表一切都很好吗 .?

Im tired of feeling dis way !

Y im feeling like im doesn't belong anywhr ?

If u were to lose me , would u find me again ?

我真得很害怕黑暗的路要自己走

要自己过

我迷失了 , 谁会回来牵着我的手把我走出迷失的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