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sad .?? happy .??

咳 , 说到来 , 你还是不懂我真正的意思 .

你说如果留我下来怕我会后悔 , 可是我现在告诉你 .

你不留我才会跟后悔 .!!

不过没关系 .

我知道你不会 .

所以无论如何 , 我都会好好过 .

不会像以前那么笨去割手了 . !!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

今天我看清了一切 , 你不回我信息 .

没关系 , 我懂了你给我的答案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 我不会再打扰你和她的生活 .

你们都要幸福 . 我会离开 .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用心对待 , 一切都会很好 。

也以为你不会这样对我 。

可是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是我想太多 。

我现在什么都不敢想 , 也不敢做 。

因为我没有勇气 , 也没有信心 。

怕我会后悔 , 怕我会半途而废 。

不过 , 就在星期一那晚 。

我在大麦想了很久 , 还是没有决定 。

可是到了今天 , 我很相信自己的自觉 。

我想现在是我该放手的时候了 ,

你们放心 。

我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 。

我祝福你们 。

永远 快乐 / 健康 / 开心 / 幸福 。


oohh yarh ,

another announcement ,

JUNE im going to DAMAI with the same gang again .!!

YEAHH 。!!

second DAMAI trip WITH them .!!

DAMAI .!! Wait for us .!! ♥
<3 u guys .

really excited about that .

=)

♥ [ 20.03.201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