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恨 。!!

原来快乐只是一下子 ,

而难过却是一辈子 。

咳 ,

今天的我本来是很开心的 ,

因为跟某某人出 。

好久没见了嘛 。

不过当我回家后 ,

有个人告诉我一个东西 ,

那就是她喜欢 。。。[不能说]

那时的我 ,

简直就像已经疯了似的 。

整个头脑都在想 ,

[完蛋了] 。

这次真的完了 。

我很清楚自己的地位 ,

确实比不上她 。

完完全全的输给了他 。

天阿 。!!

真是天意啊 。!



为什么要有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

我该怎么办 。?

也许我会选择离开 。

这样他们就会很幸福快乐了 。

[ 你看了一定应该知道我再说你吧 ]

T.T

又是多一个没心情的夜晚 。

睡不着了 。

算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