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sienzz

Haiz ,

hlp ppl oso tiok scold and slap .!!!

mlm .!!!!!!!

Just wanna help my brother ,

But who Knows ,

He treat me like that .

What Should I Say .?

WHat SHould I Do .?

既然选择对人好是一条罪 ,

那我选择残忍的对待好了 。

每一个人都说我对人太好了 ,

说我太软心 ,

说我太善意 ,

说我太好 ,

结果我得到了什么 .?

欺骗 .?

伤害 .?

被骂 .?

被巴 .?

原来做个好人是这样的 。

真的很难 。

很难 。

...

skip .
skip .
...

昨晚玩得很愉快 ,

也很开心 。

因为是跟他们一起 。

每次跟他们 [[ hilary , shenton , bradon , ah jim ,
momoko , felix , daniel , ah hua them ]] 一起出 ,

我都会特别开心 。

也总是笑 。

因为他们带给我了很多欢乐 。

他们真得很好 。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

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 。

不会分离 。

可是 ,

我过不久 ,

就要离开这里了 。

我也不想的

只是比不得已要离开 。

离开了 ,

她们就会很开心 。

我宁愿自己难过也不要朋友难过 。

我知道你们不会再和我说话了 ,

不过没关系 。

我很感激你们这几个月的陪伴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你们的 。

请原凉我 。

对不起 。

我爱你们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