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laalaalaa xD

Jonathan Chai

Yaw Loong

你说我的部落格写你比较好 。

你说我不关心你 。


现在我写你了咯 ,

看我多好啊

哈哈 。

才刚认识你不久 ,

你就说对我有兴趣 。

我吓了下 ,

就说不要玩 。

你却说得像真的那样 。


无言 ...

能认识到你这么一位好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

真的 。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

你说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冷淡 .?

我没有答案 。

因为我就是这样 。

不知道为什么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

再加上白天上课 ,

下午做工 。

真的是很累很累 ,

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



可是没人了解我 。

还因为小事而跟我吵架 。



很累啊

正希望有个人在身边陪我 。

....

skip ...
skip ...

N piggy ping ,

plsssss dn like tat lerh .

iie reli dono wad should iie do dy .

haiz .

dn think 2 much lerh k .?

hope euu hapi .
T.T




write til here .

slp le .

nitez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