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love

每当我想要放弃时,不懂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


我希望那晚他对我说的话都是真的,


而不是在开玩笑,我总希望那是真的 .


真的;有时候对我很好;有时却对我很冷淡;


我很想要放弃


但我做不到 .


我真的很想你 .


不想再回憶那該死的過去了.


我想徹底甩掉過去, 活出全新的自己.


爱情的世界里有永远这个字吗?


每次想放棄時


他就會突然對我很好


所以每次都放不下 .



想哭是因为害怕寂寞没你的陪伴


~想哭是因为我害怕孤单没你的关心.....


~想哭是因为我害怕离别了会想起.....


~想哭是因为我害怕思念你的样子.....


因为思念你...才信息你


因为你的冷漠....使我哭泣...*


*请你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是你答应我的...*

我也害怕有一天,你会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说你还爱我


那么,我想那时的我肯定会茫然不知所措,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为了显示我的坚决,


留给你的,只是一个孤独的背影,我知道那一刻的


我还是忘不掉你,我也很矛盾,既然日历早已翻落了一页,


为的就是迎接你的到来,那我为何还要这样做?


难道就是真的要显示我的无情吗? 我想哭。


却哭不出来,因为所有的泪水已经淹没在了肚子里;


我想说。却无人可倾诉,因为曾经那么了解我的


只有你一人。我想放手。却永远也放不开,


因为我一直恨自己为什么把你抓的那么紧。


所以,我希望选择遗忘。在你面前,我知道,我永远是一颗流星。



mcb .


被人冤枉冤枉到这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