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T.T

Haiz ,

2day so moody + Tired + Sienzz

N sivik same group wif them kok .!!!!!!

zzz

sienz .!!!


Wad should i do so that you will 4give me n don

emo / sad again .??

tel me .!!!

i just wanna know .!!!


为什么人家说爱情是幸福的事 。?

而对我来说却是一件伤心的事呢 。?

也许我到现在都一直被人玩吧 。

从来都没有任何人真心爱过我 。

真的很难过 ,

现在我不能再伤心了 。

因为我答应了他们 ,

要开心 。

不可以在想不开心的事了 。

我会坚强 .!!

我会振作 .!!

我不会轻易再掉眼泪了 .!!

Hazel Chong Kai Sze .!!!!

一定要坚强 .!!

你一定会找到镇的幸福的 .!!




Eye Pain Pain arh .!!

T.T

肿了 .!!

waawaawaa .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