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Saturday night

Last night is my night at pavilion.

But ...

Haiz ...

Something happen .

我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昨晚并不是玩得很快乐

很多事情发生

一下那里要砍人

一下这里又喝醉

我自己也不是喝得很多拉

还好罢了

我的宝贝阿

好玩不玩跟我玩 k .!!

我最讨厌的了

我知道是我的错

可是你也不应该动这种东西啊

我很担心阿

T~T

Dearr ,

我爱你 .

不要离开我

好吗 .?

<3


I LOVE YOU FOREVER .!!

muuackx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