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Friday Night

没想到

最近的我一直都在出星期五

再也没有星期六了

不懂为什么

就是这样咯

赫赫

星期五我和敏敏她们又来到了 Fun Fair .

一直去那边阿

哈哈

疯了

:D

然后思议 , Gino , Xiao Fong , Jc 她们也来到了我们这

我们一起出

结果没有地方去

就去了港口

唱了一整晚的歌

好疯哦

过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个都没心情去

一直 One go Heineken

我也是

赫赫

Siiao Le Siiao le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思议会去割手

那时的我

也跟着她割了起来

可是不是很多

也不是很深

因为我朋友他们一直阻止我

:(

我不懂为何昨晚我会痛哭一块

就一直哭

甚至还跑去厕所哭

因为不想让他们担心

><

过后我也喝醉了

她们都背不起我

就叫阿良

><

哈哈

我们的话题一直提到他

><

昨晚我们去吃 KFC 就回了

5.30am 到家了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