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真心的付出

我对他是认真的 .

现在也是

永远也是

都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 ·· ·· ·· ·· ·· ·· ·· ·· ··

我自己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我不希望到后来付出了真心却得到了失望

我很开心他告诉我说他爱我

他关心我

他在乎我

可是他却不知道我的感受

每一天过着这样的生活只会让我觉得更烦躁

可是我懂我不能自私

他有他自己的自由

不过我就是闭不了另一只眼

吃醋的感觉又来了

为什么每一天都要这样呢 .?

难道在facebook里我永远都比不过你那些女性朋友 .?

我真的累了 .!!

可是我不想放弃 .!!

·· ·· ·· ·· ·· ·· ·· ·· ·· ··

我只希望你会多体谅我

了解我

我的感受并不好受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只是想维护我那颗脆弱的心

·· ·· ·· ·· ·· ·· ·· ·· ·· ··

我只想说

我真得很吃醋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看破了

我真的 ....

我真的 ...

.!!!!!!!!!!!!!!!!!!!!!!!!!!!!!!!

·· ·· ·· ·· ·· ·· ·· ·· ·· ··

我知道爱情并没有属于天长地久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们都是真心付出 ,

互相体谅 ,

坚持 ,

一定能维护我们的感情一直到我们死心的那一天 .!

I just wanna say , I really love you much .

I cares about you ,

about your everythings .

So baby ,

Please do Not HURT m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