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9.2010

好久没上 Blog 了 .

有点懒惰

赫赫


现在我回来鲁 .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

尤其是当我在 Food fair 做工的时候

发生了太多事 .

也刚好在 Lyon 的车里去着 Travillion 时

认识到了他的朋友 [ Kenny ] .

好秦兴能够认识到他

他的出现 ,

我变了好多 .

变得 [ 看开 / 包容 / 体谅 / 珍惜 /爱护 / 信任 / 爱 / 关心 ] ,

还有好多好多 .


能够跟他在一起

也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

他对我很好

也很维护我 .

可是不懂为什么 ,

最近发生了一点事 ,

他变得不大信任我 .

心情也变得很差 .

不过 ,

我是不会放弃一切的 .

我爱他

也很想珍惜他 .

无论任何事 ,

我都不会放弃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