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hurt

反正我在你心里永远只是个小女孩

爱哭就哭

爱闹就闹

爱耍脾气就耍脾气

除了吵架

我们还会什么 .?

除了我一直找话题聊

我们还会什么 .?

除了一直忍让 不计较 为了不吵架

我们还会什么 .?

有时候过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很累

无时无刻都会很害怕

害怕你不理我

害怕你生气我

真得很害怕

很恐怖

有事情时

被人欺负

你却说是我很喜欢找事

难道我被期负也是我的错 .?

我就不能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吗 .?

我不是要求你帮我出头

只是希望你可以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

体谅我罢了

我也不是要找事

只是真的忍不住一直被期负 .!

藏在心里的痛苦 烦恼 害怕 期望

你了解过哪一个 .?

每一件事都要自己扛

藏在自己的心里

你知道有多辛苦吗 .?

没关系了

反正我说什么也是多余的

可是我还是很 在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