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my feeling

放弃/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吗 .?

我真得很累了 .


一直都一个人 , 很孤单很无助 .

谁能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时陪我 .?

以前的事情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忘得一干二净 .

对 .!

我是忘了 ,


可是我忘的却是开心的记忆 ,

留下的只有伤得我很深的回忆 .

为什么 .?

为什么会有那些男人 .?!

我不能佛认以前我确实被伤得很重
,

差点就住院了 .

我现在只希望会找到一个真真爱我的男人 .

很难吗 .?

Pretending tat nths wrong


does nt mean tat everyting is alrite .

I might b weak n easy to b wif ,

bt once I got hurt n grew tired .

It wil nvr b easy to win me bck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