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2.5.2010

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上部落格了

因为懒惰嘛

赫赫

最近很多事发生咯



可是我还很怀念上个星期六

我和妹和表哥他们都去PAVILION

因为心情不好

去发泄下

没想到

一直1 go vodka 到我自己也醉了

我妹也是

@@

blur n hin arh .!!

还好还有wenfa看着我咯

不然我一定完蛋的

早就被人家强奸掉咯

娃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有点粗鲁

@@

我在等待下星期六咯

和我朋友一起去 .!!

= karen babe

= adeline

= wendy

= lylia

= zhen shern bro

= andy kor

= hanz biao ge

= dylan [ fa piggy :D ]

and much more .

:)

And I Love Him much .!

Miss him too

><

<3 U

No comments: